welcome to my blog~ 希望我的世界没有爱情烦恼~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迟来的醒悟

一句对不起,,可以影埋了很多句''我爱你''
真爱,和流星一样,

一辈子可能只能看见一次,

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喜欢傻笑的人,,往往是都是心里有放不下说不出的事

那天很谢谢你,,,让我听到了你的心声

虽然很绝望,,但也是因为我嘛 =')

最近的我...

多了许多眼泪

少了许多欢笑

多了许多悲伤


少了许多开心

多了许多烦恼
少了许多微笑

少了许多幸福

却少了你...



那都是因为我的迟来的醒悟

自作自受 =')




即使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牵着手
也有害怕失去你的一天
害怕你真的不回头了麽,,,=')?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如果真的离开了也可以把我的所有悲伤`
伤痛也可以一起带走..
该有多好 =')

能夠 遇見你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我感到很幸福,,,我会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