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希望我的世界没有爱情烦恼~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

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

未来

有时候,爱情可以让人很幸福,

也可以让人很痛苦

“我爱你” 的含义是:
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天灾,人祸、我都不离弃的爱你
当你说出这三个字的时候,

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和顽强的毅力去承受他的人生?

爱,不是一场游戏。做不到就不要轻易说出口♥

看一個人愛不愛你,

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

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


 
没有你我一点都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