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希望我的世界没有爱情烦恼~

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你说以后都不会理我
说自己太笨对我那么好
说我跟人家比,,输9条街:')
理得我去死,,不会那么笨再对我好

我害到你做废材
以后理我都傻
对我那么好做么
浪费你时间

你累了
真的对我太好了
说没有人像你这样好了
天天流浪
受够了这些生活
每次给妈妈骂

你不想多说什么
只想一个人静静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

我一家人都在欺负你
没有容得下你的地方
死掉算了

你说你身上还有什么...没有了

这些每一句每一个话怎么那么耳熟...以前常常听到 ..:)

被你说的我
在你心里真的输9条街
真的笨到可以去死
活在这世上只是个垃圾都不如的东西

亲爱的怎么这些话从以前到现在都可以那么轻易的说出口 ^^

哈,我心里完成没有刺痛感
以前的我比你还早习惯疼痛,你不知道吧亲爱的

你说过的改变,,,,,,,原来是这样我看到了谢谢
之前我说过事情都发生了,改变不了才会这样
你说改变到.........其实看看现在的我们你就知道我那时说的
改变不了,,是指什么:)

7 comments:

  1. 你还好吗? 他还是欺负你? 你现在呢? 好点了吗?

    ReplyDelete
  2. 我遇到个女孩了 她很像你 虽然她不可能和你一模一样 她看我和你的照片 一直说你很漂亮哈哈 几时你才来帮我看看我身边那一个女的才值得? 你不是说要让你选的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依璇 , 我不懂你还有没有看这个blog。 但是我想说 我好想你。 两年来重来没有停止过。 也单身了两年。 你过得怎样? 两年前如果不和你吵架 不知道是否有不一样的结局…… 我现在想起 我对你的承诺是不和你吵架。 我却和你吵架了…… 对不起… 我知错了… 哎… 我好想你怎么办 两年了 回忆犹如昨天… 心还是刀割般的痛… 好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