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希望我的世界没有爱情烦恼~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Hmm 怎么开始学呢 :‘)
我其实就是不善于表调
但心里有很多话,想告诉亲爱的他
但就是不知怎么开始怎么回答
超笨的说哈哈
我笑,是因为因为我知道哭是没用的
我在控制自己不要哭呢!你知道么亲爱的
我还可以笑是因为,我不想哭着面对
笑着面对往往才让我有再次勇气的振作
明明心里难受着,我还是要笑嘻嘻
跌倒了,可以在爬起来
哭了在笑一个,这是一种表达我不放弃的事
朋友打我,嘻嘻心里本想痛骂但我脸上还笑着
谁知道呢?嘻嘻,没
哈哈

明明已经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错但。。
我还是厚脸皮的当做没事的语气笑着告诉亲爱的你
今天好高兴考试好顺利哦,谢谢亲爱的教导…………hex
其实我知道我讲什么你都觉得在骗你
只要这样做,,想让你快点忘记那天,和那天的我
我想告诉你给我在挽回以前那种快乐好麽,忘了那天吧
可知道跟我在一起的人,都在不好受着
我的家人反对,引起不比要的挨骂
没遇见我该多好:)毕竟自己还15
上FB就会吵架,,因为吃醋我活该对不起
但我心里没有想过要liu 他们,心里一直都是你
想告诉亲爱的你,虽然我有时真的有骗你,使你失望
但别说我不爱你,没珍惜好麽!
其实有时你对我做的举动让我心里知道你有点对我反感了,心里痛着
但我没说出我的感受,我在珍惜着呢!你懂,
我的错,让我说不出请求的话
只能用微笑,改变一切希望可以在站起来说我变了
你的位子没人能取代,一直等着有一天我有资格叫你做呢!!
未来老婆可能做不成了 ,因为我的失误再失误
可能我只能做你的路人,等着你去认识吧!
会不会本来是路人,变成你的常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