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希望我的世界没有爱情烦恼~

Sunday, October 21, 2012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
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最在乎的人 最重視的人最特別的人最珍惜的人都是同一個你
 我微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有些事、不想发生却不得不接受……
有些东西、不想了解却不得不学习……
有些人不能失去 却不得不放手……
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不管多难却始终都会在我身边的人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 总会觉得自己不够好…
求你深深记着我一辈子只求你别忘记你的世界
我来过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
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
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若大的
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
相恋的缘份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白头偕老这件事其实和爱情无关只不过是忍耐……
但忍耐却是一种爱所以、真正爱你的人其实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信任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东西,
也是最难挽回的东西
信任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东西,
也是最难挽回的东西…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你若重要、我自会想办法留住你…
因为,真心爱你的人永远不会放你走、不管遇到多大的困境…
友情进一步可以成为爱情爱情退一步却不再是朋友好可怕
爱情没有不吵架的但底线是不分手
因为爱就是坚持在一起
我们总是把话藏在心里为了尊严、也为了很多愚蠢的理由…
从今天开始我要每天微笑
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
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是爱、
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对方
没他就活不下去这不是爱情是不甘心
你拼命工作努力做人生怕别人会看不起你这不是要强、
而是恐惧
许多人被情绪控制只敢抓住而不敢放弃但什么都不敢放弃
会放弃的生活才会更洒脱?
有时候
突然很难过、却不知道为什么……
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
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了



不要把我的关心当成理所当然
不管我有多爱你、最终也会有疲惫的一天…
如果你不珍惜、你自己看着办吧……[这句自己跟自己讲T T]
我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让所有人都看我的脆弱
勇敢的做自己
人们会喜欢这样的你
不喜欢的人、让他们离开好了。
撑不住的时候
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
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你活得多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