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希望我的世界没有爱情烦恼~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我们的生活日记
会是在哪一天
停笔呢!

我真的好怕失去你
我爱你

今天是真的是我最怕最难受的
一天

在你生日那天你将会跟我分麽/?
最的麽

听你求我放你走
我真的没勇气

我真的该放你走么

你不爱我了麽?是真的麽?

我。。

该怎么做,?

眼泪流干了,请记得我曾经在你生命
停留过

生日你希望跟我分 

。。。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我对不起老公你

。。。。。。。。。。。。。。。。。
我不想放弃你,可。。

一切都好可怕,好可怕

好可怕,

我的未来早以定了只有你

但,,现在太可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