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希望我的世界没有爱情烦恼~

Thursday, June 13, 2013

迷失

这几天在姑姑回来KL那天
拿到了跟爸爸联络的电话
从那天开始就很开心,,
每天都会跟爸爸聊天FB,和电话
好像,找回了失散多年的家人
.....那感觉是多么的难以形容 :')
只要我一想到爸爸,却联络不上他时
就会一直哭,, 再坚强的我也会忍受不到而流泪

我对我的未来非常清楚,,发生什么遇到什么我的知道
所以..每次都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对我的未来感到绝望
我知道不是现在...就是明天..不然就是以后
我所不想到的那一天,,依然会来临 !!! 
就因为自己太清楚自己的未来
使我每次都很害怕只会哭,,
自己跟自己分担,,自己对自己檫眼泪
自己安慰自己,自己了解自己,自己跟自己聊心事
我的世界和未来只能是靠自己

真希望我能笨一点,,不要懂那么多东西!!!!

我永远是个在被锁头锁上的鸟笼里的依璇

只是个被人利用完就扔掉的东西!!

是个让人当狗,生产为了讨好主人的东西!!
一旦使主人生气,就会是个被抛弃的小狗,, 多么残忍

只能说, ,,,我要独立 ~靠自己!!其他都是假的

每个人都只找有利用价值的东西,, 根本没有人会毫无目的去接近你

我什么都不会期望,,我只希望我能快乐的完成我的人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