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希望我的世界没有爱情烦恼~

Tuesday, June 18, 2013

时间啊~~~

这几天姑姑他们带来小孩来我家玩
还有我一直都很想见到的爸爸也来了 :)

跟爸爸一起睡觉就像小时候那样,
每次我都会哭起来, 一但有人跟我一起睡
可能是长大了,, 明白了会发生什么才造成的
真的太难得了,,, 这个月都见到了很多没见过的亲戚
和我超想见的人 !!

不过该走的还是走了,,, haiiz
时间会停留就好了~
那种亲情和被在乎被爱护的感觉已不再回来
每次一个人在家的寂寞的我,, 又再次复演了

那么多年来,,, 终于有机会跟爸爸再次相见
真的太难得了,,怎么老天才给我2天时间而已 :')

美好的回忆永远是短暂的 ______
而人最珍贵的东西就是回忆,,,,,

一切我爱的人都慢慢离我而去
我会学会更坚强,,面对将来种种的后果
哪怕是一个人扛,,, 我都会坚强
我不怕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