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希望我的世界没有爱情烦恼~

Thursday, July 18, 2013

就算在,难忍在,刺耳的话在,误会我
在,嘲笑我在,批评我在,看不起我,在骂
在,打在,琢磨我都好,,我不会因为我那感觉
而导致我伤心失落,我依然会有打不死的精神淡定面对!!!
这是我生活的资本规则~!!!
就因为这样的我,,活的好累
生气时都一直憋着心里话
心痛时还要忍着,,想流泪却又要忍着
什么事情都在忍,,,我那颗心每次都那么的刺痛
却一直要忍着那痛,,,我的心仿佛像铁一样了!!!
但演办成铁的我,,,活得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