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希望我的世界没有爱情烦恼~

Monday, July 22, 2013

我算什么?

看到很多朋友,,都有说出心里话的机会
都有让自己放松的机会,,, 而我却不能有那机会
因为我不能说出我那份心里话,,,(绝对不能)
告诉自己(那些心里话自己说给自己就好)

好像告诉她们(你们真的真的很幸福了),,,但她们不知道
如果她们这样都说压力,,,那么我不就压力死了
很讨厌很讨厌,,,,为什么她们一点点事就说得那么压力

那谁来告诉我? 我算什么?
好像告诉她们,,,请珍惜和坚强点吧

大把人可怜过你们呢,,,,(人要知道自足)!!!

我也是这样熬过来的,,你们也可以的 啊!!!! 

朋友都说我冷血没感觉
其实我是不想把气氛搞砸,,才伪装起来了
我都是用真心对待每个朋友,, 但如果你说我没有把你们当朋友的话
(我真的会很失望,,因为我们彼此的信任是那么的浅的)
多想快点长大赚钱驾车带朋友出去玩,,买她们喜欢的东西
只不过,,现在还小没本事好好对她们每个朋友!!!! 
(告诉自己)长大了赚钱了,,一定不可以亏待朋友一定要再次约她们出来!!!!
我的宝贝朋友们________be strong



1 comment:

  1. 加油吧你,,,你一定可以坚强的,,,说真的本爷真的不了解你,,,不懂要用什么话语来鼓励你...

    说真的,,,有什么事情不要按在心里,,,收在心里是不舒服的,,,人是承受不到这么多,,,找个聆听者,,,虽然他们帮不到什么,,,但心灵上可以得以安慰,,,最后还要靠自己...

    你可以的,,,虽然有些人不够坚强,,,但记得提醒他们要很坚强坚强...你是可以的... NOT THINGS IMPOSSIBLE...

    ReplyDelete